“泛海扬帆“让创业梦起航--陶真

12/25/2012 10:40:07 AM  阅读数:
      带着不想再让家庭因为父母忽视心理健康而给自身及孩子带来不必要的伤害所以选择了创办了“启爱未来“,走上了创业之路。
      一路上,大起大落,各类辛酸只有走过创业路的才能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可心中一直坚信,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梦想如果轻易就实现,那就没有那么多人觉得它很珍贵。所以一直坚持着,无论倒下多少次,还是坚持站起来。
      去年,有幸进入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在场地上就得到很大的扶持,在免去了这笔很大的支出的同时,还有每个月的相应补助及相关创业的培训,让我们从各个方面都得到很大的帮助,所以今年我们重组团队,成立“启爱未来女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想继续将这个梦想走下去,可是和几乎大部分大学毕业就选择创业的人一样,我们再次遇到了资金困难的问题,同时因为做的项目更专业的要求,潜在的风险投资人的看好,让我们对自身团队的能力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就在这个项目是否能做起来,是否能做好不错过风投机会让项目做大,做强的关键时期,”泛海扬帆行动“来到了昆明,带着每个企业需要的起步资金及非常棒的创业培训来了,这无疑是给我们在生死存亡期的希望。
      这次,有幸能够代表昆明市大学生创业项目为“泛海扬帆“组委会、政府领导及同行们做项目展示,我真的感觉受宠若惊的同时心里也很骄傲,因为我们的声音被听到,我们的需求将得到满足,我们的能力可以得到无私的帮助而提升,这是多么让人开心和激动的事,我们不再独自艰难的奋斗,这应该是此次行动最感动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