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社区组织与人员管理

12/25/2012 1:53:19 PM  阅读数:
人生路上的每个沟坎,都是一级台阶, 但是每级台阶不是供我们休息之用;而应该是一种力量的积蓄,以发挥更大的潜能,迈上新的高度, 挑战与机遇并存。其实呀,只有在一张白纸上才能画出更美丽的图画, 财富不应当是生命的目标,它只是生活的工具;当我不需要很多钱,也能生活得很快乐的时候;这一段清贫的生活,让我享受到人生最幸福的时光,简单而平静。
    98年马化腾等一伙凑了50万创办了腾讯 没买房;98年 史玉柱 借了50万搞脑白金 没买房;99年 丁磊用50万创办163.com 没买房;99年 陈天桥炒股赚了50万 创办盛大 没买房;99年 马云等18人凑了50万 注册阿里巴巴 没买房。如果当年他们用这50万买了房,现在估计还在还着银行的贷款吧。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面对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已经会了深思熟虑,我们的心中,早已没有了童话。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世界会因我而改变;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