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社群“帆友汇”圣诞Party

12/26/2014 1:38:59 PM  阅读数:

帆友汇是“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组全新搭建的交互式社群平台,诠释“为彼岸更为海”的创业精神,通过活动实现信息交流、聚集资源、分享社交的目的。

踩着2014年的初雪,2015年的暗香袭人。奋斗了一年的帆友们用相聚的温暖洗去一年的疲累。没有个人英雄故事、没有励志的心灵鸡汤、不给创业打任何标签,帆友汇就像一个栖息谷,让奋斗一年的创业伙伴们回家,感受温暖的问候。

20141223日,随着“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欢快音乐的响起,激情似火的创业小伙伴们,嘉宾朋友们享用着美食,会会新老朋友,聊聊生活,在轻松温暖的氛围里感受新旧交替、生生不息的韵律。同时分享着迦特餐饮沈茂良从居民楼创业起家到打造了专业的餐饮业整体策划品牌及15人的团队的精彩创业故事,激励着走在创业路上的小伙伴们。

特邀嘉宾省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袁晓梅副处长(右一)、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桂注琳副处长(左一)和“帆友汇”邓艳梅帮主

帆友们签名

可爱的工作人员

帆友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欢乐的聊天

活动中DIY曲奇饼干制作,小伙伴们是各显神通,不仅制作了各种各样的饼干造型,还创造出了千奇百怪的动作,大家是玩得聊得不予乐乎,完全沉醉在活动中。

本期分享人迦特餐饮沈茂良总经理分享他的创业经历

DIY曲奇饼干制作

新鲜饼干出炉了 

为支持和鼓励我们的创业小伙伴,“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在活动中,对三期受助的项目进行授牌仪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成功创业。

 

为“泛海扬帆”三期受助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和资助牌

为照顾到每位参加活动的帆友,本次活动限额30名,各参会的帆友们穿梭在人群里互相关注微信,在分享嘉宾迦特餐饮沈茂良的带领下亲手制作圣诞曲奇,写下新年祝福,活动结束也不愿离去。活动结束后,在“帆友汇@昆明”微信群里继续前言,大家是聊得不予乐乎,让未能参加的帆友们是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提前报名参加下次活动,以免遗憾。

圣诞许愿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