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七期项目复审结果公示

12/20/2018 3:35:57 PM  阅读数:
2018年9月12日-13日,“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七期项目复审会成功举行。全市有569个创业项目获得复审答辩资格(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222个,小微企业项目347个)。最终,234个创业项目通过复审,进入专家集中评审,角逐最后200个受助资格。
按照复审工作安排,大学生创业组项目复审安排在官渡区电商产业园进行,小微企业组项目复审安排在官渡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进行。据现场统计,实际到场参加答辩评审的项目有517个。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199个,小微企业项目318个。
                   
在两天紧张而严谨的评审中,20位评审专家被分到10个组。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4个组,每组分配55-56个项目;小微企业项目6个组,每组分配57-59个项目。评审任务,相当繁重。
 
                          
 
现场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点评不超过3分钟。各组专家根据项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每组得分从高到低,高分者进入专家集中评审。根据项目办和各位评审专家讨论,大学生创业组每组取前20名左右,小微企业组每组取前25名左右。
                          
                          
 
 
经过路演答辩与综合评选,大学生创业组有86个项目,小微企业组有148个项目,共计234个创业项目通过复审,进入下阶段专家集中评审。通过最终评审的创业项目,将获得2-5万元不等的无偿资金资助和系列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