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七期项目路演培训

12/20/2018 3:14:52 PM  阅读数:
       2018年9月6日,“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七期项目路演培训圆满举办。本次培训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全市共有596家申报创业企业现场签到,近700人参加培训,部分企业安排2-3人参训。
                      
 
       作为“泛海扬帆”创业培训体系中的入门培训,路演培训旨在提升项目申报人参加“泛海扬帆”等创业活动的现场路演水平,强化多媒体技术在评审、比赛中的应用。
 
       本次培训邀请云南工商学院副教授、北理工科技孵化园创业导师谢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PPT设计制作与多媒体技术的应用、商业计划书的逻辑与项目路演注意事项等。
                    
 
       据统计,“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七期项目共收到866条企业申报记录,有798个申报项目通过网络审核,有618个项目通过县(市)区和开发(度假)园区人社部门初审。经市项目办对各项目纸质材料进行审核,并对部分项目实地抽查勘验,拟定于2018年9月12日-13日举行七期项目复审会。
                
       活动现场,“泛海扬帆”昆明项目办工作人员还向全体参训创业者介绍了“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项目评审的流程、各种培训的机会,以及“帆友汇”、帆友足球俱乐部等特色活动。欢迎各位帆友及时关注,并踊跃参与。
 
       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正在报名中,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在简要听取大赛情况后,部分参训的创业者现场进行了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