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创业讲堂——武汉昆明创业交流活动简报

11/29/2019 4:47:03 PM  阅读数:

2019年11月13日,春城创业讲堂系列活动——武汉昆明创业交流活动在昆明市人民中路中房香博Park商务1栋5楼共享空间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以武汉、昆明双城优秀大学生创业者交流及电商运营为主题,邀请了潘祥记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夏涛和云南高登麦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行动创业导师邓艳梅做为活动主讲嘉宾。

活动开始“帆友汇微信群”报名参加活动的帆友陆续赶到活动现场,14:40分,我们迎来了从武汉远道而来的创业伙伴,在简单的交流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作为武汉人的邓艳梅老师首先开场,欢迎了武汉创业者的到来,介绍了昆明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及帆友汇的实施情况。

 

接下来夏涛老师就以“传统企业应该如何开展电商”为主题,从如何判断企业是否适合开展电商,如何开展电商,开展电商需要哪些投入 ,最适合自己的推广引流手段是什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跟到场创业者积极互动,分享个人电商运营经验。在场的创业伙伴们或有所启发,或收益颇丰。

 

分享会结束后两地创业者开始进行自由交流。

 

 

武汉创业伙伴对云南的鲜花饼和七彩花生甚是喜欢,围在云南的特产前细心的听昆明创业伙伴的介绍,还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寻求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共计50位优秀创业者参加,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促进了两地间创业者的联动,也搭建了一个平台,让两地创业者有更过的机会交流,甚至合作